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今剩叹的博客

苍天在上,我叹息,且逍遥人间

 
 
 

日志

 
 

《 我的祈求 》  

2017-01-01 23:06: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已经从一滴

融入到你的雨里

听你的声音

学会了生活的乐趣

从你的身上

相信世界的童话

相信了崇高的意和人生的真

相信了你的给于高于一切

曾经在远方静待

曾经在你生活的地方徘徊

那种认真的渴求

像一只嗜睡的小动物

在灵魂深处都是梦想

 

我用生的时间准备

等待风吹你的衣纱

把幸福的消息带来

不经意的拐弯处

传来下雪的声音

我路旁的一棵树

从来不知道的生老病死

一辈子的

一辈子的缘分

都在盼望有枝可依

有根可

 

塞北江南

春夏秋冬

我孤独的身影

却从来不缺少你的温
甚至那一场孤峰上的雪

我也以你的名子命名
你是我是参天大树

你是我的美丽花园

你是我人生中的风景

你是我一生一世的福音


那些年都在想着不期而遇的相逢

把陌生又熟悉的你

把美丽又温柔的你

像一束灿烂的花

盛开在我面前

现在

你却给我一个坏消息

时间仿佛都静下来了

仿佛被凝固了

还来不及赞美每一次的预备和痊愈

就被这个坏消息击倒

 

不敢放弃你,我也不能放弃你

我的生命已经和你在一起

求求你,我等待许久的心

请你不要让她破裂

求求你,我期盼多年的梦

请你不要打碎

 

求你不要离

这一生我己经太多的孤独
难道你真的忍心

继续抛下孤独无奈的我
难道你希望今后我日日大醉

耗尽余生追忆你的好?



祈求上苍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不再离开你

祈祷上苍不负我的真诚

保佑你的安康

我求求你努力再努力
我相信你会给我一个奇迹

         --- 20170101夜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