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今剩叹的博客

苍天在上,我叹息,且逍遥人间

 
 
 

日志

 
 

一个人的 信仰  

2013-08-16 14:25: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的  信仰     (原创,勿转) 
 

   〈一〉       
         我信仰爱情,就像信仰金子一样  
        她有金子般的颜色       
        也有金子的声响        
     更有金子般的质地——表里都一样  
        在岁月的溶蚀下      
她依旧不改的          
是金子般的光芒          
只是这种信仰     
        不似金子般柔软          
        随便就镶嵌在其它物件里

         犹如一只无耻的苍蝇      
        不断追附在那名利的香诱
上    
                      二〉       
  这个世界没有给我一个成功立业的途径        
我不会找一个合适的借口来          
        掩饰我的无能     
 当然,我也不认为我的生活有啥高尚        
 我只是一再痛恨自己的无奈与软弱          

  走过千山万水          
  虽然没有百炼成钢  
  但我一直激励自己——一定要坚强          
             〈三〉    
   感叹世间的无情与荒唐      
   我沉默在孤独与感伤       
   看今夜万家灯火辉煌       
   听夜半电闪雷霆     
   我把思想藏的更深      
   我把痛苦擦的更亮        
        〈 四〉        
   走在茫然的大街上     我不知道你的方向      
   我只说过        
         再深的痛我也能忍       
         再苦的累我也能扛     
     我只要守着我的信仰     
     像抱着一块顽石一样     
        〈五〉     
    记得你的美记得你的好  
    把你的一切刻在心 底     
          有缘无分我相信          
          擦肩而过我也曾迷茫            
    但是,谁说我不能忘  ?  
          泪水在我眼里     
          微笑在我脸上     
    我独自带走我的伤     
    像带走我的花儿一样               
 
                                                            2013-08-06于南渔阳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