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今剩叹的博客

苍天在上,我叹息,且逍遥人间

 
 
 

日志

 
 

手 机(二)  

2007-08-28 18:35: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接到电话,我和朋友赶了过去。
       几个邻居都在门前,那保姆亦在门前树下坐着,见我来,一脸委屈地说:“你父亲不让我进家,还把我的烟和眼镜盒收起来了”。我说:“别急,如果真是这样,找 到就给你”。我又问手机的事。他说:“你父亲早上四点半就出去了,我是五点起来的,昨晚我把手机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早上己不见了。”我掏出手机拨打那个号 码,反映是关机。二嫂在屋里翻箱倒柜地在找,我也进屋挨个衣箱衣柜翻找,果然从衣柜找出一个空镜盒,我拿出去问是不是他的,保姆称是,说:“你看,我没说 谎吧。”
    我又进屋继续寻找,近一个小时翻遍四、五个屋也不见踪影,我的朋友也问他什么时侯丢的?他只说是早上不见了,并没看见谁拿。我再 次拨打那号仍是关机状态。我问保姆手机是否充电,他说他不懂。我打开手机包装盒,里面没有充电器,就问他看见了吗?他说可能在自已的包里,就打开随身携带 的包拿了出来;我奇怪,就问为什装充电器;他说是怕我父亲藏了起来找不到,然后强调说从早晨到现在他都没吃饭。我看表己是下午一点多,就对他说:“我带父 亲到外面吃,你进屋做点自己吃,顺便帮着找找。”
     二点多钟我们吃完回来,保姆仍坐在树下喝水。我们又找了近半小时仍无结果。我与保姆商 量请他先回,待找到手机后将工钱给他送去,他不允;我又说:“既然我将手机交你保管,无故丢失你也有责任,要不就少给你一百块钱行吗?”他仍不允,说: “手机是在你家里丢的怎么怨我?肯定是你爸收走了”。我说:“你看,我们几人都把家翻遍了,能找出来的都找出来了,家里是没有了”。他说:“那准是你父拿 到外面扔了,快把钱给我吧”。
     二嫂告诉我他已多次索要工钱了;我告诉二嫂先不要给他结钱,并让她让联系那家信息部,又亲自打电话将情况 告诉他们,信息部表示他们只是中介,出了问题还是报警好。我再次与保姆商量,说:“必须有个说法,最好是咱们私下解决,免得找出问题大家都不好看”。保姆 很坦然,说:“你报警吧”。
     于是我报警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